close

 


上個月部落格有一封留言,


 


一位自稱來自香港朋友問我是否有教學的服務


 


剛開始我以為是部落客隨意的留言,


 


禮貌性的回覆說:


 


教學不敢,有興趣歡迎交流!


 


接著幾天陸續收到這位朋友來信確認我出國返國時間


 


並且他還明確告知何時到台灣來


 


抱著交朋友的心態,想著有來就當是認識一位海外的朋友


 


沒來似乎日子也沒啥變化


 


就在我回國第二天


 


腦子還昏沉之際(還在調時差)


 


這位朋友真的來了


 


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


 


阿冲挺聰明的


 


一個人支身來台


 


旅遊之餘不忘求知


 


勤學程度讓我好佩服


 



 


阿冲自己也經常玩皮革手作


相片中紅色框起來的相機套


正是他的作品


在他身上我看見了我的影子


想當初我不也是無師自通


玩出興趣嗎?


 



 


阿冲選擇了一個長夾的作品


本來就有一些天份的他


學習的速度很快



 



認真的做好每一個細節


從白天




 


到晚上(看到沒?窗外天色已暗)


 







為了讓阿冲有多餘的時間停留在高雄四處旅遊


學習皮夾的時間我盡量配合在這一天完成


我們的第一次,合作得很愉快


除了讓阿冲學習到他想學的之外


最重要的是


我們得到了珍貴的友誼


一份來自海外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