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一位車友跟日本網站訂購了一個馬鞍包


 


因為不懂皮革保養的方法,拿給我代為處理


 


看了日本大師的創作給了我許多想法,


 


除了參考日本雜誌的款式外


 


還補充了一些台灣車友的需求


 


延伸出來的是自己努力的心血


 



 


這是我的第一咖機車馬鞍包


 


 


包包側邊加了一個水壺架


 


 


方便騎士們取用


 



 


復古金具讓馬鞍包看起來更具經典


 


 




 


 


沒有限定車種的包包款式




架在自己的愛駒,也很有味道


 


這個包決定留下來自己用






 


有了第一咖的經驗


 


這一咖典藏黑的馬鞍包


 


製作起來如魚得水


 


 



車主特別要求要夠復古


 


金具的搭配顯得格外重要


 


 



 


 


 


完成這咖包的製作讓我很驕傲


 


 



因為我改變了一件事


 


 



誰說哈雷機車一定得搭配哈雷配件



 


 




 


這一部 ROCKER-C 的好車


 


搭上 Sea Wing 的皮手作


 


不也讓車主嘖嘖稱奇


 


直說~絕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