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包包一直是海翼皮革


 


很受歡迎的一部分


 


兩個月前一位經常潛水在我部落格的朋友


 


來電希望訂製自己喜愛的款式


 


碰巧這位朋友就在工作室附近的國小上班


 


因此與皮傑見了面親自溝通


 



特別要一提的是


 


這位老師讓皮傑很感動


 


因為她將皮傑完成過的每一件作品


 


都很仔細的做了功課


 


所以自己的包包哪個部分希望如何呈現


 


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真的好感謝這位老師的支持



 


就在溝通數次後


 


包包於上個月繪圖定稿完成


 


以下就是老師希望訂製的包款


 



 


後背包是老師很愛的配件


 


 




民俗風的編織


 



VS美式唐草的皮雕圖騰


 




 


與深棕色進口牛皮的組合





 


加上袋口的純銀土耳其石扣飾


 


讓很愛去旅行的老師




 


有一種行走在大草原的浪漫


 




這個包又是皮傑的新體驗


這位老師對我的支持


 


讓我在感動之餘


 


注入更多心思去製作它


 


我愛為每一個完成的包取名字


 


這位老師的名字是~玉真~


 


而這包是老師專屬的配件


 


有如御用珍品


 


就叫它~~御珍包~~吧!


 


就在御珍包完成時


 


遠在加拿大的姪女回來放暑假


 


我這姨丈即刻將姪女抓來當現成麻豆


 


希望能讓老師及朋友們


 


先睹為快


 


看看這御珍包在麻豆的舉手投足間


 


是什麼樣的風格???


 


賞圖囉!!


 


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