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大作品單純靠手縫的確很累


 


但卻是我發光發熱的原動力


 


自從做過機車馬鞍包後,得到眾多車友支持肯定


 


沒斷過的訂單,卻苦了我的一雙小手


 


機車馬鞍包的皮革厚度4mm,對於手縫工作者而言真的酷刑


 


但愛手工的客戶就愛我這份堅持


 


因此這一連串的磨練


 


我就當作是進補一般


 


補品吃多了,強大的力量接踵而來


 


做起大作品就如魚得水了


 




車友提供的骷髏頭飾品的皮帶頭


我將其改裝到包包表面做裝飾


跟車友的車子搭配起來可說是


一整個速配



 


只可惜車友取貨時未將車子騎來


 


下回再補一張車子與包包結合照


 



 


 


側邊特別為車主量身打照的i-phone手機包


功能更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