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皮革創作這條路上


 


我一直存著謙虛及感恩的心在學習


 


只因為這一路走來有太多貴人相助


 


家人朋友的支持都是我努力往前的動力


 


 





 


這是一位超有質感的女姓朋友訂製的包包


 


 


低調細膩的她總是在創作之路給我一些有形無形的鼓勵


 


 


也因此成為我們夫妻倆的好友


 



 


這款包型是她指定的包款,


 


其他的雕花及內層設計則由我自行變化


 


 



 


 


除此~愛家的她也為另一半訂製短夾及皮帶


 



 


另一半的風格穩重踏實


 


是個孝順的兒子


 


這讓皮傑非常欣賞及感動


 


我用編織壓紋圖案


 


一點一滴敲出來皮雕方式


 


來做為皮夾及皮帶的主設計


 


相信這樣的呈現


 


會讓他時時刻刻帶在身上吧


 




 


再次感謝這些朋友的鼓勵


 


 


讓我總有機會挑戰新的作品




 


在新的一年開始


 


 


隨著這三個作品的出爐


 


 


能帶給這對夫妻這一年都幸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