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搞不懂一件事


 


為何女人出門總愛背一個大包包


 


那天仔細的瞧了一下我那愛妻娃娃


 


的流浪天涯小包包到底有何寶物?


 


這才知道原來女人的包要裝得這麼多東西


 


皮夾、化妝包、零錢包、手機、梳子、筆記本、


 


面紙套、名片夾、工作資料還有環保餐具、相機………………


 


這些琳瑯滿目的東西難怪要一個大包包才裝得下


 


這下子我懂了,這其實是女人的陰謀


 


這包包內的東西不一定每次都一定要非帶不可


 


因此女人們總有冠冕堂皇的理由買不同款式的包


 


有了這個答案,讓我突然之間恍然大悟


 


我決定做一個包


 


一個讓女人不管東西多或少


 


都可以恰到好處的托特包


 


嘿嘿~這樣一來,我家愛妻


 


似乎沒理由再見異思遷囉


 


 



 


 


 



完成尺寸:33*24*12CM


 


 



 


 



 


 



 


 


 



925純銀的土耳其石銀扣


 


 


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有了這個魔力包


 


 


您還需要幾個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