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好友阿正哥看中我的皮革手作


 


一個多月前跟我下訂單


 


要我製作專屬皮件給他的朋友


 


短夾成了正哥送禮首選


 


除了顏色及款式都是依客戶需求外


 


在皮件上印了使用者的英文名字


 


這可是送禮者的用心


 


阿正哥的用心,我自然不能馬虎


 


除了慎選莽蛇皮的紋路外


 


縫工更是要求自己不能疏忽


 


一針一線代表著我對訂購者的尊重


 


 



 


這是PAUL的專屬短夾


 



 


相信這會是PAUL收到最好的禮物


 



 


除了PAUL外


 


阿正哥還有個重要的朋友


 


ALEX是工作伙伴當然也是好友


 


看看阿正哥一口氣送ALEX三款皮件


 


就可知道這兄弟兩感情一定深厚


 



 


皮片夾、手機套、短夾全是專屬ALEX一人的


 


哈~~這ALEX收到時肯定樂翻了


 


一整組的皮件使用起來


 


不MAN才怪呢!!


 


皮傑我目前自己的品牌尚在註冊中


 


暫時無法提供更精緻的包裝


 



 


對於要送禮的客戶


 


只好用坊間現成的包裝材料


 


這兩組皮件是請我那做包裝設計的愛妻娃娃代為張羅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還希望有朝一日能自創屬於皮傑的專屬包裝


 


以提升對自己手作的專重及對送禮者的感謝!!


 


期待自己更上層樓!!


 


大家可得要多多鼓勵


 


給皮傑更多努力的空間!!







 


完成這兩組作品後


 


緊接著要動工的是謝大哥的臀包及手機套


 


請訂購者耐心等候


 


皮傑會用心完成每一件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