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草皮雕是我在創作當中


 


最最想挑戰的一個區塊


 


除了因為她有著特殊迷人的氣息外


 


更是因為坊間雕的好得創作者屈指可數


 


一直也都還在學習的我


 


要跟每一位朋友跟客戶


 


說聲感謝


 


在此我得深深跟各位一鞠躬


 


因為有您們


 


我才能不斷練習及成長


 



 


 


自從有了自己專屬的皮雕馬鞍包後


 


一些車友紛紛受到這股感染力


 


最近喜愛這樣風格的車友不少


 





這是一位VN900車主的配件


 


原色皮的雕花


 


車友很愛~~


 



 


因為車友在台北


 


我無法親自看到配件裝置上去


 


 




 


就等著車友將東西領回後


 


 


再請車友拍照給我囉


 




 


豪華的唐草皮雕工具包


 


搭上同款設計的油箱飾帶


 



 


這一整組的配件


 


應該讓車友騎車更有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