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成功的男人被一定有個好女人


 


我雖然還不算成功(即將邁進


 


但這背後的確有個好的賢內助


 


愛妻娃娃總是在我製作皮革時給予我最大的鼓勵


 


不但給我加油打氣還兼做銷售


 


名片夾說是一位格友想送朋友的


 


於是..訂單來啦


 


我得再想想版型


 


不能讓愛妻丟臉


 


這下卯足了勁


 


不惜成本用了莽蛇皮


 


就這樣..一個有別公式化的名片夾誕生囉


 


希望娃娃的格友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