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埋頭於工作室中


 


長期下來心裡與生理都想放空跟放鬆


 


除了騎著我的歐兜賣去兜風外


 


我現在還有個祕密武器


 


那就是到校園裡去找快樂


 


我一直都很驕傲


 


在我的人際關係中


 


總有一些好友或貴人


 


在生活中給予我寶貴的意見或協助


 


能到校園授課


 


也來自一位好友的促成


 


這一天我又來到文府國小


 


這一次我要接觸更小的孩子


 


二年級的小朋友


 


有著巨大的能量



 


傑克老師面對這一群精力充沛的小魔頭


 


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簡單的皮革介紹


 


作品要如何依序製作


 


小朋友聽得很專心


 


但素有著童言童語的他們


 


這時候問我,傑克老師:


 


請問一下,你們的牛是自己養的嗎?


 


 唉呦為~~我是用牛皮做包包


 


但牛~~我沒辦法自己養啦


 


哈哈哈


 


一整個開心~~我愛這樣的純真


 



 


這次的作品是一個小小簡單的皮手環


 


考慮到孩子年紀


 


所以盡量以安全簡單為原則


 



 


很開心有部分家長都願意充當助教來協助孩子們學習


 



 


看看他們認真專注的神情


 



 


覺得這一班的孩子真幸福


 



 


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


 


一個驚喜連連的下午


 



 



 


我們共同完成孩子們的創作


 



 


孩子們七嘴八舌的互相看著彼此的創作


 



 


每一個人都驕傲的舉起手來展現自己的作品


 



 


美麗又具有愛心的秋蓮老師




是這次課程的最大功臣



 



 


感冒的孩子即便不舒服


 


還是要戴著口罩來做這皮手環




 


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看到這一群天使的笑容了嗎?



 


這就是我舒壓的秘密武器



 















 


很多物質金錢可以成就


 


但這得來不易的快樂


 


我很珍惜並且願意持續付出


 


它給我的不是金錢上的獲得


 


是一輩子永遠難以忘記的幸福!!


 


因為手作的東西就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