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再做個特別的包包送老婆


 


10月份是她的生日


 


眼看日期越來越近


 


我想要表達的心意卻還遙遙無期


 


只好每天用片段的時間


 


一天一點一點的做


 


雖然還是沒來的及在生日當天完成


 


但我的心意無價,相信老婆會體諒


 




 



這個包款是老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韓劇


 


瑪莉外宿中劇中女主角背的包


 


喜愛這個包款的老婆


 


跟我說這樣的包


 


很輕鬆很隨性


 


重要的是,騎車很適合配戴




 


就這樣我第一次嚐試外包邊的方式


 


單純用縫線


 


及兩個顏色跳色做呈現




 


簡單的包款


 


可以一直一直流行


 




 


不想背它時可以將背帶取下


 


轉身一變就是很時尚的公事包




當然也可背著它去旅行



騎著車追風去


更是這個包最夯的功能


這一咖充滿我漫出來的愛意


希望老婆真的喜歡~~


(以上這張相片,是好友April拍攝的,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