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的國旗會讓你想到什麼?




 




從小我就被教育要愛國家愛國旗




 




對於國歌、國旗歌更是能朗朗上口




 




而現在,這似乎是政治的操弄




 




每到選舉時,國旗這東西變得超敏感




 




我實在不喜歡~~




 




我愛的是這片土地




 




更愛從小看著國旗冉冉上升的那份榮耀感




 




其實我更愛那青天白日紅的色彩




 




我想把它變成我愛的手作




 




於是這超熱血的智慧型手機套




 




出現了~~~




 




 







 









這是第一款手機套的版型












 









其實適用各種機型,所有  i  系列的手機幾乎都裝得下




 




 














第二版國旗手機套我依客戶需求稍作改版


 




 




 







 




 




 


附上扣帶讓手機更安全




 




 




 







 
















 


 




加上鉤環更適合掛在腰際上


 



 



 





 



 







要送禮也沒問題



 



 



我們會為您附上精美細緻的包裝袋



 




 









這系列的手機套,只有海翼皮革有


 


我將它稱之為i-BAG


 


想要熱血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