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玩了一陣子了


 


從玩票到現在的投入


 


最要感謝的是我家那口子娃娃的支持


 


為了答謝水某的肯定與縱容


 


在皮革的小玩意當中


 


我最想要送給水某的是~個性皮帶~


 


因為包包老婆比我還會做


 


這皮帶..她總比不上我了吧


 


腦海中構思許久,最近有了清晰的想法


 


這皮帶不能太平凡,配件的元素相當重要


 


這樣才能與眾不同囉


 




 


皮帶頭是特別尋找的,以附和水某的需求(女騎士


 


加上排灣族特有的十字鏽(那是水某的最愛),表現原味中的細緻


 


再配上一點的金屬鉚釘,增加一些粗獷的味道


 



 


這樣的組合,應該是動、靜皆宜的個性皮帶了


 


最後再烙上我的新MARK


 


這樣就完成了!





 


花了我一天的工夫


 


希望老婆大人不嫌棄!


 


好繼續讓我玩皮下去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