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車友們的支持


 


最近實在很忙


 


車友及格友們一直給我機會


 


讓我的手作得以進步得更快(這句是老婆說的)


 


這三款包都是目前大家最喜歡的款式


 


每一次的製作總有新的想法


 


接下來我仍要繼續開發新的版型


 


還希望諸位繼續支持啦


 



 




 


蟒蛇皮的質感真的是沒話說


 




 


卡夢與皮的結合


 


受到超多人的喜愛


 




 




 




 


每一個作品的用心


 


相信愛用者都會感受的到


 


因為在製作過程中


 


我  開心 ~用心~關心~


 


如此才不負大家的肯定


 


及老婆孩子的體諒


 


(因我已經好久沒帶他們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