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件創作~是我的興趣更是我的生命


 


 


喜歡看到我的作品讓一個愛它的人配戴著


 


 


喜歡看到自己喜愛的人用我創作的皮件並珍惜它



 



不斷創新,提升自己~~~~責無旁貸




 


排灣族十字繡的圖騰色彩鮮明更獨具意義


 


 


 


這陶壺的圖騰屬於貴族專屬,代表財富


 


 


 



 


 


 


我將其搭配在皮件上,色彩的呈現效果極好



 




 


 


一位慈父想要送給親愛的獨生女一份生日禮物



 





 


 


這是他選擇表達父愛的方式


 


 


如同我對這中夾付出的情感


 



 



 


 







這款版型我已將其規格化


 


 


牛皮搭配使用的素材目前初步規劃為


 


 


原住民十字繡、蟒蛇皮及和風織布


 


 



喜愛此款中夾的朋友們


 


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