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擁有兩部哈雷機車的車主


在前一陣子哈雷舉辦的年度大會師


夢時代的會場看到海翼的作品


相當喜歡及肯定


會後來到工作室與我


討論設計為愛車專屬打造的馬鞍包


 



 


方向確認後,我即刻為這位車主繪圖設計


原則上是採用義大利植物柔透染的厚牛革做主要素材


唯有這樣質感的牛革才能襯托出名車之美


 







 


車主除了牛革的要求外,也相當喜歡我的皮雕作品


 


因此在這個部份上我也局部做了一些唐草雕花的呈現


 


原色的皮革搭配摩卡咖啡色的皮革


 


超大的女皇銀幣,讓此包款更吸睛


 




除此


 


包包兩旁多縫製的一個水壺套及小型側袋


 


為出遊更增添實用性


 





 


這是哈雷經典車款胖童的專屬馬鞍包


 


完成尺寸30*27*15CM


 


謝謝這位車主給我充分的時間完成


 


好東西願跟大家分享


 


歡迎有興趣為愛車增加配件的朋友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