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咖腰包是車友訂購的配件


極簡風的設計


是車友喜愛的風格


 



 



選用的義大利雕刻皮質超優




 



咖啡色系內斂典雅


 






配帶起來造型加分




 


簡直是一整個讚啦!!


 






每次完成的作品


總希望它們在皮傑身邊多停留一下


但車友實在迫不急待要取走


哎喲..再看一眼吧!!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從軍職退下後


 


一股腦兒栽進皮革創作中


 


啥事不管的專心學習


 


這份動力除了自己本身的興趣


 


最大部分是來自於愛妻的支持


 


當作品有問題時


 


接收瑕疵品的總是自己的老婆


 


這一回我不再讓老婆用瑕疵品


 


 



 


 


 


選擇歐洲進口的優質牛皮


 


顏色是老婆喜愛的


 


一咖簡約俐落的的包


 


絕對與老婆的性格相符


 



 


容量不容小覷


女性的長夾、化妝包,手機,眼鏡


通通進的了



 


完成尺寸約 22x18x10cm


 




 


老婆終究還是我最大的粉絲


 


看著她開心的把自己常用的配件


 


塞進這一咖新品


 



 


心裡頭有莫大的感動與感謝


因為老婆說


這才是她眼中的愛馬仕





 


從不愛名牌的老婆


 


曾說過一句話:唯一才是精品





老婆的犀利


 


不禁讓我想搭上這一陣子的熱潮


 


這一咖就叫犀利人妻包吧!!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位情感豐富的阿姨


 


想要送姪女一個特殊的禮物


 


姪女是證券業的超級營業員


 


年輕貌美有活力


 


阿姨希望這個包兼具工作與休閒


 


既然是客製化商品


 


皮傑希望先讓客戶有概念


 


參考了許多包包的版型


 


用手繪的方式


 


讓客戶了解包包的樣子


 



 


除了外型當然還須標示出規格


 


手繪圖的呈現


 


果然讓這位阿姨很清楚的了解皮傑的做法


 



 


完成後的作品


 


相似度幾乎百分百


 


 


 



 


 



因為女性商品


 


特別情商同樣是業務員的老婆來做代言


 




 


有別於一般公事包的尺寸


 


小巧的包型


 


背它出去逛街也超讚的!!


 


 



 


 


中性的設計讓我也想背著它去兜風




 


當個型男型麻豆也很有fu喔


 





 


 


 


希望這位小妮子營業員


 


帶著它創造佳績


 


走路有風啦!!


 

海翼皮革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